台灣萬里長城辦攝影賽 即起收件

台灣萬里長城園區舉辦攝影比賽,歡迎民眾前往拍攝各種美景。 (記者翁聖權攝)
 記者翁聖權/白河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日漸趨緩,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六月七日解封,位於白河的台灣萬里長城園區舉辦國旅暖身攝影比賽,只要在園區內拍攝各種主題的照片,皆可投件參賽,最高獎金兩萬元,即日起收件,至十月五日截止。
 台灣萬里長城董事長林務局長(林士榮)表示,白河之美,不只是木棉花、蓮花與阿勃勒,還有台灣萬里長城園區內的各種美景,搭配衛福部長陳時中所推動的防疫新生活運動,該園區與中華南台灣攝影協會合作舉辦攝影比賽,歡迎民眾踴躍投件。
 林務局長說,只要是一0九年在台灣萬里長城區域內所拍攝的人文景觀、日出、出落、夜景或婚紗等題材,都可以投件。第一名作品可獲獎金兩萬元、第二名一萬元、第三名五千元,優選十名獎金各一千元,佳作三十名獎金五百元,並頒發獎狀與附贈十張門票。
 為鼓勵喜愛攝影的新人,除了上述獎項外,還有人選獎及網路票選獎,詳情請洽中華南台灣攝影協會,電話0九八八0八二九三九。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