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高工技優 獎項接二連三

 新化高工學生最近參加多項競賽,接連獲得佳績。(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新化高工學生近期參賽表現優異,接連獲得全國技能競賽二銀一銅、全國高中職南二區科展第一名、抗震盃國際邀請賽高中職組建築美觀第一名等佳績,師生與有榮焉。
 新化高工校長陳啟聰表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的全國技能競賽於九月十六至二十日舉行,該校電機三林哲揚、徐梓豪獲得機電整合職類銀牌,電機三黃啟睿獲得工業控制職類銅牌,均取得保送國立科大資格,並取得明年國手選拔資格。
 電機科主任陳科州指出,全國技能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技能競賽,限二十二歲以下者參加,競賽隊伍不乏社會業界菁英及各科技大學優秀學生,高職生要在這項競賽奪牌殊屬不易。機電整合職類是兩人一組競賽,在連續競賽三天中每天機構與題目都不一樣,更考驗著選彼此的默契。
 工業控制職類競賽內容需獨力完成器具固定、大鐵箱施工與配線、線槽裁切、拉電纜線、撰寫程式、故障檢測、電路設計等,競賽過程非常累人,需臨場反應、體能、意志力夠強,才會有清晰的頭腦逐一完成。
 另外,建築科學生王凱強、蔡涵羽和陳玟萱參加的第五十九屆國立中等學校南二區科展,獲得第一名,取得晉級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決賽資格。該團隊參加今年全國專題競賽,獲得土木建築群全國決賽佳作(第四名)成績。
 建築科另一組學生林逸凱、楊傅鈞、邱禕宸和李承彥參加二0一九年抗震盃國際邀請賽,歷經三個多月的無數次試作、測試與討論,終於修正出最完美的型態參賽,榮獲建築美觀獎第一名及耐震獎二個獎項。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