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校友總會改選 陳金雄獲聘名譽理事長

 台南大學(南師)校友總會昨回母校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校友們齊聚一堂,其樂融融。(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南師)校友總會廿八日舉辦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出廿一名理事及七名監事,但因出席的理監事人數未過半,將擇期再召開理監事會選出理事長。至於第二屆理事長陳金雄則獲聘為名譽理事長。
 前身為台南師院的台南大學是培育教師的重鎮,校友總會的成員現在有多數都仍在教育界服務,南大校友總會也因此選在教師節,舉辦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陳金雄表示,台南大學有一百廿一年的歷史,校友總會是在民國九十二年成立,曾歷任兩屆理事長。民國一00年時校友總會由人民團體轉換為社團法人,他接任的社團法人第二屆理事長,其實也是校友總會的第四屆。陳金雄很慶幸在四年任內,與理監事與行政團隊們攜手,共同締造母校校務與會務的發展及共榮共好的績效。
 校友總會表示,陳金雄理事長對協助母校的發展出錢出力,廿年來個人捐款累計達一百四十五萬元,個人募款更近八百萬元,另外還募到一萬餘冊的書籍,全都捐給母校。他擔任理事長時對會務推展更是不遺餘力,因此提案改聘為名譽理事長,並獲出席會員一致通過。
 昨天的會員大會也改選第三屆(原第五屆)理事及監事,經到場一百五十餘名會員投票順利選出,其中理事廿一名,包括吳鐵雄、陳招棍、曾助雄、吳東林、黃明榮、洪進益、吳美滿、翁資雄、陳海雄、李振芳、周育賢、邱敏捷、張添唐、葉子超、陳蕙萍、楊智穎、林勇成、柳雅梅、陳政見、陳淑娟、謝金美。監事七名,包括林振陽、楊奇才、葉和源、周生民、王福村、陳彥良、卓國雄。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