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陳相國連任理事長

陳相國獲全體會員支持連任醫師公會理事長,他強調將持續努力為全體會員爭取最大的權益,並多辦活動加強彼間聯誼及溝通。(記者葉進耀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第四屆理監事,由陳相國連任理事長,監事長仍由劉啓擧連任,並通過章程修正案,理監事會議得因應疫情需求採視訊會議進行。

台南市醫師公會第四屆卅六位理監事會後合影。(記者葉進耀攝)

醫師公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25日順利選出36位理監事名單如下:

第四屆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理事長陳相國;兩位副理事長李經維、林宏榮;六位常務理事蔡良敏、楊延光、陳志州、賴俊良、吳國榮、李明陽;十八位理事周偉倪、鄭雅敏、林志勝、鄭天浚、柯文謙、周立平、李璧伊、陳坤合、曾立榮、劉維穆、林士敦、陳炳諴、鄭熙騰、陳雨利、葉士豪、周蓁佑、傅志龍、陳勝咸。

監事長劉啓擧;兩位常務監事林聖哲、蔡國麟;六位監事李朝泰、楊忠錫、楊榮哲、李森仁、謝樂偉、林士欽。

第三屆醫師公會在陳相國理事長的帶領下,舉辦各種活動並為會員爭取很多權益。包括因應健保署分級醫療雙向轉診政策,成立「府城醫療大聯盟」,並舉辦雙向轉診論壇、醫法論壇,及各項學術、體育、電影、旅遊與攝影活動。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台南市醫師公會更獨創「防疫物資發放大隊」,口罩及防護裝備在百餘位各地的醫師小隊長協助下,讓千餘家基層診所的醫事人員都可以快速方便地領到所需的防疫物資。

此外,在醫師公會與多位立委努力下,順利爭取到紓困基金及109年度執行業務所得成本提高,以確保疫情波及的診所渡過難關。在政績加持下,第三屆醫師公會深獲會員支持,會員數穩定成長,正式突破4000名。也順利在三月中舉出新任的第四屆會員代表共161位。
陳相國感謝全體會員的支持,他強調,公會未來將持續努力為會員爭取最大的權益,並多辦活動加強彼間的聯誼及溝通。

即時

全國環境地圖徵選 南市善化大成國小獲中年級組第3名...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環境部為了讓學...

雲朵阿Q實體化現身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攜手全家...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社群人氣網紅雲...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