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be 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年度呈獻全球紀念限量版

Oribe_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_年度呈獻全球紀念限量版_以極致包裝致敬經典。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專業奢華美髮品牌 Oribe 旗下最暢銷的明星商品 — 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將推出全球紀念限量版包裝,致敬傳奇創辦人Oribe Canales!兼具復古韻味與現代風格的包裝,印上 Oribe 品牌創辦人、好萊塢傳奇髮型師 Oribe Canales 的經典人物插圖。這款紀念限量版包裝是由 Oribe 與紐約畫家 Alvaro 所合作設計,作為 Oribe Canales 的長期合作夥伴,自 90 年代起,Alvaro 便以 50 年代的 pin up 手繪及海報女郎等藝術風格聞名,而這次的紀念限量款合作設計,更像是一封致敬品牌傳統的情書:調皮的眨眼畫像既是對 Oribe Canales 的致敬,同時也展現出對品牌的根源及對美髮藝術奉獻的敬佩。

Oribe Canales 在研發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這位著名的造型師和髮廊老闆設計出夢想中的乾洗髮替代品。當時的乾洗髮噴霧雖能吸收油脂和護髮產品帶來的堆積物,卻會殘留雜質。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能即時改變頭髮造型,讓髮質看起來不僅清新且富具生命力,更能創造出層次感的魅惑質地與光澤,輕鬆打造各種風格。Oribe 過去多次成功研發出經常被仿效卻未能完全一樣的護髮產品類別,而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 亦很快便成為頂級造型師和美容顧客的喜愛產品。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來,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一直是 Oribe 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紀念限量版在經典的黑金色瓶身和包裝外盒上均有由紐約藝術家 Alvaro 所繪製的 Oribe Canales 人像,並以他優雅的簽名取代原有產品的品牌標識,這樣的藝術組合讓這瓶噴霧不只是髮品,而是一件俏皮卻富有現代感的收藏品。Oribe Canales 在1990年的時候透過一名模特兒而認識了 Alvaro,亦因彼此對 1950 年代的電影和舊好萊塢的熱愛而結緣。Oribe 非常喜歡 Alvaro 曾經為模特兒經紀公司所繪製的 Bombshell 風格日曆,因此Oribe 委託了他繪畫 Fifth Avenue 店舖的圖像。

Oribe_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限量版。

當 Oribe 在 90 年代建立首個同名的護髮品牌時,Alvaro 為復古風格的產品包裝上畫上 Oribe 的肖像。在90年代推出造型髮乳時,Oribe 亦請 Alvaro 為包裝繪畫肖像。由此誕生的「健碩男」形象,靈感是來自 Oribe 對 1950 年代搖滾樂、波普藝術和海報女郎的熱愛。這幅充滿玩味的圖像描繪了他標誌性的全手臂紋身 ── 包括流行音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美國國旗和日本錦鯉的圖像。Alvaro 表示:「Oribe 是美髮界的貓王和畢卡索。」Oribe 手持造型梳的圖像,展現了對美髮藝術的致敬。Alvaro 憶述,Oribe 在擺姿勢時會不自覺地模仿與他經常合作的超模:「他會像 Cindy Crawford 一樣咂嘴,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擺這個姿勢。他是最容易相處的人:他很戲劇化、魅力四射、幽默且從不乏味。看他的作品就像看藝術家一樣 ── 他帶給人一種神奇的感覺。」

即時

高市刑大查獲毒咖啡包 驚見「一日喪命散」

記者張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執行網...

觀光署攜手佛陀紀念館交流合作 推動南台灣觀光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與...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