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駛的藍寶堅尼」飼主疏縱禽畜七匹牛逛大街

記者陸瓊娟/燕巢報導

國十燕巢交流道前的高雄市燕巢區鳳東路上,十一日晚間七點多竟有七隻牛在馬路上逆向逛大街,差點衝撞路上行車,相當驚險,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貼到臉書社團,戲稱「逆向行駛的藍寶堅尼」。警方表示,因飼主疏縱禽畜在道路上奔走妨害交通,警方依據道交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可處新台幣三百至六百元罰鍰,除了對飼主開罰,並勸導飼主要善盡管理責任,注意牛群管理,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衍生肇責。

岡山警察分局深水派出所所長吳美智表示,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但員警到達後,牛群已離開該路段不知去向,經轄區警方連夜調查,尋找到張姓飼主。張姓飼主表示,他養的七隻牛有圈圍著,因有野狗闖入牛欄,驚嚇到牛群,導致牛群逃離牛欄區跑到鳳東路上,經鄰居電話告知後,立即夥同友人與鄰居約二十人四處尋找,在當天晚上十一點左右順利將牛群全數尋獲,並帶回牛欄內。

即時

打造新北住宿品牌 旅宿評選活動開跑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為持續促進及激...

新北8旬翁種田摔落邊坡OHCA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80多歲男...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