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藝術季明晚登場 21場表演全免費

台南管樂藝術季即將開鑼,推出二十一場音樂活動,全數免費。(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暑假何處去?台南管樂藝術季即將到來,三十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每週六、日推出精彩演出,最棒的是,二十一場活動全免費,成為親子暑假活動最佳首選。

展演團隊,除文化局所屬的台南市管樂團,另有基隆交響管樂團、韋瓦笛室內樂團、彩虹城市管樂團等九個學校樂團和十一個專業樂團參與,除常見的大團編制,也包括銅管重奏、長笛重奏、單簧管重奏等特別編組形式,讓人一窺管樂的多元樣貌,展現各團特有的演奏風格。

管樂藝術季首演,三十日晚間七時由新化國小管樂團首演,台南市管樂團七月十日則演出經典動畫親子音樂會,精選歐美動畫、電影和日本動畫組曲,當日並有動畫角色至現場快閃演出,演出地點分別於新化演藝廳及市圖新館的哇劇場,藝術季另有好康大放送等活動,歡迎各界前來發掘各樂團專有的獨特魅力。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