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局掃黑中心 愚人節宣導掃黑績效

台中市刑大在昨日愚人節於臉書貼文結合時事哏,以虛擬的恐龍突擊隊,宣傳今年的掃黑績效。(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為了打擊黑道幫派,成立掃黑中心與「恐龍突擊隊」,由腕龍、暴龍和三角龍擔綱,將是掃黑任務中最得力的衝鋒尖刀,一日愚人節,不少民眾會在昨日張貼開玩笑或是惡作劇的貼文,而台中市刑大也在官方臉書貼文,開玩笑宣布成立「恐龍突擊隊」,希望透過博君一笑的方式,宣傳今年台中市已查緝一百三十五名幫派分子。

台中市刑大表示,今年已成立掃黑中心,而昨日因應是愚人節,所以內勤負責臉書的小編發想,結合愚人節的時事哏,貼文掃黑中心將有「恐龍突擊隊」的新戰力加入,包括暴龍等三隻恐龍,還利用Google  AR實境動畫,拍攝隊員與恐龍一起出勤打擊犯罪的影片,希望能透過此方式,達到吸引市民眼球,達到犯罪宣導目的。

台中市警局並公布今年初至三月底,中市警局共執行掃蕩不法幫派、執行治平專案二十三件,查緝首要分子二十三人、成員一百一十二人,共一百三十五人。

即時

打造新北住宿品牌 旅宿評選活動開跑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為持續促進及激...

新北8旬翁種田摔落邊坡OHCA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80多歲男...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