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當環保大使 歸功媽媽教得好

袁詠琳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環保大使。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2020 Nat Geo Run國家地理路跑」目前持續熱烈報名中,Cindy袁詠琳受邀擔任環保大使,笑說環保教育從小做起,因為媽媽「常叮嚀」,久而久之就不得不養成好習慣。
 具有歌手、演員、外景主持多種身分Cindy袁詠琳,受邀擔任環保大使,立刻歸功家裡有個環保媽媽,從小就不停地在各種生活細節上的叮嚀,像平常用水、洗澡,只要讓媽媽聽到單純地流水聲,「關水龍頭」的叮嚀聲就會傳來。甚至只是離開房間一下下,去拿個東西,媽媽也會覺得不應該浪費,立刻幫她把燈關掉,「現在想起來,從小若沒有媽媽這樣逼著我做,可能也不容易養成隨手關燈關水的習慣。」
Cindy另一個好習慣養成,則是她對學習新事物的毅力堅持,設定好目標非做到不可,之前學跳鋼管舞是如此,,現在熱衷網球運動,更是如此,Cindy說:「網球一打就是2、3個小時,可以加強自己的爆發力與肌耐力,這些都有助於我在舞台上或是MV的演出。」
至於跑步,頻率雖然沒有打網球來得高,但偶爾喜歡找愛跑步的同好,有個跑步伴一起在戶外練習,「因為跑一跑覺得快要不行想放棄時,可以互相激勵告訴對方不要停,要繼續跑完!」
Cindy曾參加過5公里的賽事活動,這次原希望能超越自己挑戰9公里,但考量當天若還有演出,還是要完美地在舞台上表演,就可能會選擇參加4公里組。

即時

嘉縣警局錄取警大警佐班15名歷年之最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1...

民雄社區治安訪視 營造安全幸福環境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民...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