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亂賽程 開幕戰若移回328 中職熱身賽評估多辦1輪

 中央社/台北27日電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臨時領隊會議,若6搶1資格賽延期,中職開幕戰將移回3月28日開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如此一來開打前會空出一段時間,因此會評估多辦一輪官辦熱身賽。
 中職原因應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開幕戰提前2週至3月14日開打,並於3月24日至4月5日停賽2週。
 不過中職今天開領隊會議,研判6搶1很有可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若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3月4日在瑞士開完會,決定延期或停辦,中職開幕戰就會移回3月28日舉行。
 中職官辦熱身賽明天確定照常開打,進行至3月10日,不過要是開幕戰改回3月28日開打,中間就會空出一段時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各隊領隊今天提出,希望聯盟可以多辦一輪官辦熱身賽,讓球員維持手感,「我們將在評估過後,跟球團報告」。
 雖然中職一軍賽程可能變動,不過馮勝賢指出,今天決議二軍賽程不會有異動,同樣在3月17日開打。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