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徒手打死8旬母 報警自首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廿八日傳出一起疑似兒子殺死母親案,罹患多重精神疾病的五十歲王姓男子於清晨時疑病發,徒手將睡夢中的八十歲母親打落床鋪,警方據報趕到,將王母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警方當場帶回王男偵辦,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這起兒子涉嫌毆母致死命案,與廿一日發生的夫殺妻命案(夫疑患有憂鬱症)都在同一個社區巷弄內,且相距不到三百公尺,引起街坊議論紛紛。
 板橋海山警分局表示,昨天清晨六時三十分許據報,轄區居仁巷一處民宅需要救護,且報案人在電話中大喊「我打死我媽了」。管區埔墘派出所員警到場,五十歲的王姓男子開門,帶員警至其八十歲母親房間,赫見王母倒臥床下已無呼吸心跳,現場救護人員急救仍無生命跡象,隨後送亞東醫院急救宣告不治。
 王男當場被帶回調查,他自稱罹患有多重精神疾病,昨天清晨五時左右因聽見腦中有聲音要他殺死母親,使他以雙手攻擊睡夢中的母親頭部重創。
 警方調查,王男有憂鬱症、強飲及強迫症病史,長年到台大、亞東醫院就診,與老母同住,平常鄰居沒聽見其母子吵架,警方也沒獲報家暴紀錄;王男任職快遞送貨員,近二週來病發請假未上班,疑病發毆母致死,待回神後報警自首。
 全案警訊後,先依殺人罪嫌予以送辦外,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