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繁花競艷 與花浪漫共舞

虎頭埤風景區近日增添蘭花布置,讓園區更美麗。(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二0二0台灣國際蘭展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市府將原先已布展完成的蘭花分送到十多個景點,讓蘭花延續綻放。虎頭埤風景區目前正值黃花風鈴木、木棉花開花季節,處處點綴著湖畔綠意,八日起再增加蘭花布置,增添園區的美麗風采。
 受疫情影響,蘭展緊急喊卡,蘭花的美未因此消逝,反而因分送各地而遍地開花。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目前正值虎頭埤園區黃花風鈴木、木棉花開花季節,處處點綴著湖畔綠意;近日再加上蘭花布置,以及入園兩側種植的花卉,讓園區更充滿春天的氣息,歡迎大家來園區賞蘭花,還能在黃花風鈴木、木棉花樹下拍攝美照,與花共舞。
 虎頭埤風景區除了利用蘭花布置園區,還推出入園送小蘭花的活動,從三月十一日至十七日,凡購買全票二張(或合計滿一百六十元)入園即可兌換小蘭花一盆,平日限量一百盆、假日兩百盆,送完為止。詳情可上虎頭埤風景區官網。

即時

海島尋獅!台江及金門國家公園聯合繪本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管...

地下電纜故障!高雄新興區420戶凌晨停電已復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渤...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