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譜新曲 獻給漸凍人同窗

王力宏為罹患漸凍症的高中摯友所寫的新歌,登上「亞洲新歌榜」港澳台榜的雙料冠軍。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王力宏為罹患漸凍症的高中摯友所寫的新歌《Forever Your Dad》,登上「亞洲新歌榜」港澳台榜的雙料冠軍,讓他非常感動,「謝謝大家在疫情當中,仍聽到我這首新歌,給我支持,這是近期最振奮我的事!」
 王力宏新單曲《Forever Your Dad》可說是疫情期間網友們最愛聽的歌,幕後不為人知的是,他將把這首英文單曲的所有收益,透過漸凍人協會(ALS)捐給同窗好友作為醫療費用以及漸凍症研究基金。

 王力宏自小在紐約州長大,高中同班同學Dave因人緣好又有才能,馬上就被選為班長,兩人很投緣,知交至今。但近期Dave向他吐露,自己得了漸凍症,這讓王力宏既震驚又感傷,寫下《Forever Your Dad》,並在臉書寫下:「爸爸對女兒的愛是獨一無二的!」透過這首英文歌,獻給Dave一家人!
 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爆發,王力宏也因去年12月29、30恰好在武漢開唱,今年1月10日曾發高燒到39度,一度懷疑自己染疫,趕緊看醫生就診,雖當下排除,但他為求謹慎,回台後進行自主居家隔離14天,至今已過兩個月,王力宏不但透過影片跟粉絲報平安,更在20日po洗手照見客,用中英文寫道:「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很慶幸我和家人都健康(敲3下)。」又接著說:「不管怎樣,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繼續警惕,一起團結打持久戰。繼續手牽手堅信愛會贏。等疫情過了,一定會出現最美麗的彩虹!」也叮嚀大家防疫之餘,不要忘了社交,換個方式和親友多多聯繫,「心在哪裡,人就在哪裡喔。」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