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允捐百萬換保釋 遭駁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引爆高雄街頭亂鬥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已經被羈押逾半年,卻一直無法被保釋,昨天在高雄地院召開的程序準備庭,他否認自己是幫派的主持人,並引陳慶男涉詐貸數十億元、大寮殺人棄屍案主嫌等人日前都被解禁,請求一百萬交保、並承諾另捐出一百萬給十家高雄孤兒院;法官則表示,此行為與本案審理無關,將之駁回。
 連千毅去年九月因與另一名網紅直播主鄭又仁在網路上口角衝突,導致雙方你來我往在各自高雄的據點大亂鬥,最後還引爆開槍事件,被依組織犯罪、槍炮、恐嚇、傷害、滅證等罪起訴。
 昨天他在庭上坦承自己是「太陽會的業務長,但不是高雄太陽會主持人」,並說,高雄太陽會是以精神為號召,並非實際組織。沒有主持人,也沒有犯罪牟利行為,也沒有成立宗旨(幫規)及成員名冊。
 連千毅說,自己長期做公益,領有高雄、屏東社會局獎狀,也有誠意與鄭又仁和解,卻無法交保。連千毅也特地向法官表示願意再捐一百萬元社會公益金。但被法官裁定與本案無關,予以駁回。

即時

過勞又低薪勞工心酸誰在乎?勞團共籲新政府傾聽勞工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五一勞動節將屆...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