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關心槍枝氾濫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鳳翔公園卅日上午傳出槍響,造成一死一傷,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認為,發生槍擊案時有所聞,顯示槍枝氾濫,呼籲警方積極研擬,拿出立竿見影的解決對策,有效遏止犯罪。
 蔡武宏表示,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正當市府全力防治之時發生槍擊案,衝擊社會治安,無異讓我們的居家生活蒙上陰影,同時,也顯示槍枝氾濫,歹徒隨時可以拿到槍枝作案,這是值得重視的治安問題。
 蔡武宏提及,韓國瑜市長去年九月間曾經表示,市府對於治安暴力事件零容忍,對於發生槍擊案,他提出最嚴厲的警告,若再發生類似事件,就要撤換分局長。韓市長的話言猶在耳,如何有效遏止槍枝泛濫,避免槍擊案發生,警察局務必要拿出立竿見影的解決對策。
 除槍擊案之外,市區也常發生鬥毆事件,蔡武宏指出,左營區至真路一家小吃部卅一日凌晨一時許發生鬥毆事件,新興區中正三路一酒吧卅一日凌晨四時發生濺血事件,鼓山區大順一路某刺青店廿二日凌晨一點多也有人衝突而大打出手,對於類似案件,影響治安,幸好警方獲報都能立即到場處理,希望在疫情蔓延期間,能加強維護治安,尤其在凌晨時刻裡。

即時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澄清湖棒球場有鐵條 邱于軒:高雄市顏面無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