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戲吻柯佳嬿 修杰楷自爆不敢見坤達

柯佳嬿與修杰楷結識多年,卻首度在中視、中天娛樂台電視電影《愛的詐欺犯》上合作,一合作就有吻戲,難免尷尬。讓范少勳驚訝到愣住。(公視提供)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柯佳嬿與修杰楷結識多年,卻首度在中視、中天娛樂台電視電影《愛的詐欺犯》上合作,一合作就有吻戲,難免尷尬,開拍前做了許多心理調適。
 《愛的詐欺犯》9日舉辦上檔記者會,男女主角柯佳嬿、修杰楷與童星白潤音等出席分享拍攝趣事,柯佳嬿與修杰楷早已是結識多年的好友,這回卻是首度在戲劇上合作,柯佳嬿透露,兩人認識近十年,由於對彼此太過熟悉,所以一合作就有吻戲,難免會尷尬。
 因此,兩人在開拍前做了許多心理調適,修杰楷則開玩笑表示:「那段時間刻意避開坤達。」柯佳嬿也調皮地回應:「你怕愛到我嗎?」兩人自然不做作的互動表現出好交情。
 柯佳嬿在《愛的詐欺犯》飾演個性善良且大咧咧的失婚女性,接下一項專門使用交友APP與男性盡情聊天、約會的任務,劇中柯佳嬿與莊凱勛更有大尺度的SM(性虐待)床戲,殺青後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片花的柯佳嬿驚訝表示:「尺度比想像中誇張,衝擊超大!」

 修杰楷在劇中飾演單親爸爸,為治癒兒子疾病而散盡家財,臉上總是帶著哀愁,「拍攝期間生活上吃的、用的都盡量簡單,也刻意讓自己處於憂鬱的情緒。」並透露:「單親爸爸真的辛苦,少了另一伴的陪伴與分擔,在小孩的生活、學校等照顧層面都有許多不同。」修杰楷也更加感謝並珍惜老婆賈靜雯的陪伴與照顧。
 對童星白潤音,修杰楷稱讚:「他真的太專業,看劇本時都有自己的觀點,甚至了解每場戲的需要情緒。」柯佳嬿也給予認同:「他不是只會聽指令的小孩。」但回想起被爸爸修杰楷大罵的場面,白潤音深刻表示:「雖然看劇本的時候有心理準備,但開始拍攝時杰楷哥哥生氣的樣子好可怕,跟本人完全不同,我真的嚇到大哭。」一旁的柯佳嬿卻玩笑回應:「他本來就是這樣。」
 《愛的詐欺犯》將在4月17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首播,中天娛樂台則於4月18日晚間12點播出。

即時

台中啟動高檔和牛餐廳專案稽查 首日4業者未發現逾期...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兩家高檔和牛燒肉餐廳接...

民進黨雲縣鄉鎮長、議員聯合聲明 支持劉建國擔任黨部...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民進黨鄉...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