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腦麻女兒痛苦 翁親手悶死被訴

 記者黃必成/台北報導
 新北市陳姓老翁長年照顧罹患腦性麻痺的女兒,去年不忍女兒牙痛哭鬧,吃止痛藥也無效,不捨女兒受苦,親手用將她悶死,自己則企圖尋短。台北地檢署八日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將陳男起訴。
 陳男的女兒約五十歲,從小罹患先天性腦性麻痹,長年臥病在床,生活無法自理,都由父母共同照顧。後因陳妻身體狀況不佳,改由陳男單獨照顧。
 檢方調查,去年三月某晚,女兒因為牙齒疼痛,徹夜哀號、呻吟,吃止痛藥也沒效。案發當天清晨,陳男身心俱疲,認女兒活得很痛苦,以棉被將她悶死,自己則尋短。
 清晨六時許,陳妻醒來到女兒房間察看,驚覺兩人沒動靜,趕緊打電話求救。女兒送醫後不治,陳男搶救撿回一命,但因罹患憂鬱症,安排進行住院治療。
 陳男日前身心狀況較為穩定,檢察官傳訊他到庭釐清原因。他坦承當時因不想再讓女兒受苦才會下手,現在覺得很懊悔。檢察官昨日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將他起訴。
(珍惜生命,請打一九九五專線)

即時

國1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局獲報協助脫困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下...

金山、石門攜手打造113年金石兒童藝文月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公...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