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青年局設立青年CEO創業輔導機制 議員支持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為提供青年創業者完善的創業輔導資源,高雄市青年局設立青年CEO創業輔導機制,以多面向資源協助創新創業者成為名符其實的青年CEO。議員陳若翠大力支持,參加記者會為市府打氣,盼望在這一波疫情的衝擊下,挺青年創業需要注入更多能量。
 市府繼成立青年事務諮詢會,透過青諮會廣納青年意見,讓施政更貼近年輕世代需求後,隨即於四月中旬開辦青年CEO創業輔導機制。陳若翠表示,青年CEO創業輔導機制是聚集各界力量,公私協力共同幫助青年創業,感謝各個專業領域的企業導師、顧問群,分享經驗與智慧,協助後進創業。
 陳若翠表示,創業的路上或許艱辛刻苦,但可藉由導師顧問的力量及青年局所建構的交流平台與課程講座,加上高雄各區集結各大學育成機構綿密的創業諮詢網絡,幫創業者助攻。
 陳若翠指出,疫情影響所及還包括就業市場的萎縮。她認為要挺青年解決就業、創業的問題,不是光用政治顏色區分對錯,以前沒做的現在趕快來做;尤其成立未滿一年的青年局,最需要注入更多實踐的機會與能量,多鼓勵多支持,不是對高雄唱衰,抹殺努力及扯後腿,相信這都不是年輕人所需要的。

即時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視野死角肇禍?麻豆7旬婦穿越馬路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麻豆區圓環三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