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崁頂鄉長補選三人爭鋒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選委會訂七月十一日舉行崁頂鄉長補選投票,共有三人投入征戰,台灣民眾黨也派員披掛上陣,形成老中青的一場戰事。
 民進黨籍屏東縣崁頂鄉長林光華被控賄選,刑事不起訴,但檢察官及崁頂鄉長落選人曾輝地都提出民事當選無效之訴;一審認定林知情、容忍競選團隊成員替他買票,判當選無效,林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駁回,林光華當選無效定讞。
 三名登記投入補選戰役的參選人中,七十歲的曾輝地,曾任十八屆鄉民代表及十九屆代表會主席,這屆鄉長選舉以二百六十二票敗給林光華,這次補選重披戰袍。
 郭振堂的妻子是縣議員周碧雲,協助妻子經營枋寮鄉樂樂養雞場,養雞場年初因臭味空汙和違反畜牧法被縣府撤照。
 三十一歲的廖國富,台大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學系畢業,是個「北漂青年」、也是政治素人,因欣賞柯文哲理念加入民眾黨,決定出來挑戰被政治世家壟斷數十年的崁頂鄉長選舉。

即時

合歡山賞花 改由西部進入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0四0三地震重...

桃園、宜蘭表揚模範勞工

記者丘安∕桃園報導 桃園市模範勞工表...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