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車訪社頭 誦經祈福關懷弱勢

 記者洪錫賢/彰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世界第一台的行動佛殿車,日昨開抵第八十八站的彰化縣社頭果菜市場廣場(芭樂市場),舉行誦經祈福藝文活動,包括縣議員鄭俊雄、社頭果菜市場經理吳敏益、橋頭村長劉三合等及民眾多人參加。
 縣議員鄭俊雄表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以愛心祈福,也感恩該會上師及師兄姐的發心,祝福法會順利成功;社頭果菜市場經理吳敏益也表示,正心會行動佛殿到社頭造福鄉里,相信一定會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人民健康平安。
 正心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感念諸佛菩薩加持,該會秉持觀世音菩薩(大悲行願無處不現)精神,行動佛殿抵逵每一處發送弱勢愛心物質等,落實佛教六度中的佈施,並可累積修道所須的福德資糧,廣邀十方善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廣種福田。
 誦經祈福法會外,並有雲林千歲樂團、樂韻藝術團、巫家樂團及多名歌手等應邀現場演出,並與大家同歡。

即時

竹市動物園、六福村 締結姊妹園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

西拉雅森活節 熱氣球升空

記者盧萍珊∕官田報導 二0二四西拉雅...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