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俊促打造曾文溪安定段秘境

 記者張淑娟/台南報導
 市議員李文俊關心善化區學子就學問題,建議擴建原小新國小校區,並於南科NO區規劃四公頃的國中用地。另李文俊還秀出曾文溪親水公園秘境,建議拓寬環道並增植大樹。
 李文俊秀出如詩如畫的曾文溪畔安定段滯洪池的秘境美景,指該處已成打卡聖地,期望市府儘快拓寬道路,種植大型樹木增加綠蔭空間,為台南再打造一處觀光秘境。另對民進黨中央從抵用券、酷碰券到振興券,民眾苦苦等候,還搞得複雜無比,建議直接發現金化繁為簡,別把人民當猴耍。
 李文俊也關心善化和鄰近各區的就學問題,包括在地幼兒難以抽到籤就讀在地公幼,另小新國小新學校預計年底完工,小舊校區只有一點二公頃,面對南科善化區的人口持續增加,教育局應積極規劃徵收小新國小西側八分地擴校,同時也籲請市府規劃NO區時留四公頃作為國中用地。
 教育局回應,對小新國小徵購學校用地擴充校區,擬編列經費價購。對善化區設立國中案將由台南市提供土地、科技部設立學校為原則,並做整體性規劃。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