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厝天主堂文物展

 記者洪錫賢/彰化報導
 彰化縣文化局十七日舉行「羅厝天主堂-埔心文物歷史館」愛的生命光廊展覽揭幕,彰化縣長王惠美、天主教台中教區蒙席鄭文宏、上智社教研究院長神父黃清富等人與會,展期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十七日止。
 縣長王惠美說,羅厝天主堂從早期到現在為第三代,羅厝天主堂產生臺灣第一代的神父,不僅是中部地區非常具有指標性的教堂,在宗教文化與社會服務上扮演重要的角色,這次展出三十三件珍貴文物,邀請大家一起到羅厝天主堂,看見埔心百年來的發展,在看展之餘,埔心鄉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當季的蜜紅葡萄、金蜜芒果正盛產,還有黃三元故居、三山國王廟等旅遊勝地,歡迎大家前來參觀羅厝天主堂,欣賞在地的人情風俗。
 「羅厝天主堂-埔心文物歷史館」愛的生命光廊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十七日,開放時間:每週三至週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至四時,每週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星期一、二休館),為配合防疫,參觀採實名登記及預約分流,每梯次人數不超過十五人,聯絡電話: 請洽上智文教基金會0四二二0五九六二一或0四八二九二六七一。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