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街頭拜票 民眾熱情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在高雄商業中心區中正民族路口進行路口拜票,不少熱情支持者給予正面回應。 (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卅日上午在高雄商業中心區中正民族路口進行路口拜票;李眉蓁擁有一七六公分的身高,加上年輕充滿活力的團隊熱情招手吶喊下,路過車輛民眾頻頻探頭觀察,不少熱情支持者給予正面回應。
 由於競選總部團隊名單已首次公布,媒體好奇名單中表列所有議員,而立院前院長王金平與前議長許崑源遺孀皆在名單內,其產生背景與是否有人建議的問題。李眉蓁說,這份名單是代表「藍軍大團結」,過去這段時間支持者心情受挫,因此在確定受黨徵召後,就開始各處拜訪請益,聆聽市政與選舉相關的建議,也希望得到黨內大老前輩的支持。
 至於名單中有兩位前韓市府首長,李眉蓁則強調,名單從總幹事起,幾乎是六、七、八年級的人選,這是展現年輕化的最好方式;而名單中有前市府團隊,其實這些優秀人才,當初是被找來幫忙韓,他們也是為了展現抱負,所以這次會給機會讓他們繼續展現。
 李眉蓁回應第一波名單裡面沒有蔣萬安的原因時表示,目前只是第一波名單,所以盡量以高雄在地為主,且立法院還在會期中,未來有新進度會隨時公布第二波。
 對於對手陳其邁掃街拜票行程與民眾「跳恰恰」、「唱紅豆」;李眉蓁打趣說這是「紅豆2.0」,也建議陳其邁可以換首新歌,至於跳恰恰的話可以唱「愛情的恰恰」。
 最後,針對大型賽事舉辦期程質疑,李眉蓁強調,爭辦國際賽事的方向不變,之所以希望爭取國際賽事,是為了提高高雄城市知名度,相信市民朋友能夠理解與支持,也希望話題告一段落。

即時

母愛恆在 道家人文協會捐贈母親節蛋糕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母親節到來,但...

蕭美琴私酒遭質疑「耍特權」 情路坎坷要比「台獨」還...

準副總統蕭美琴日前從美國華府帶回台灣的23...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