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經紀人 陳鎮川結婚了 情定交往9年男友

 中央社/台北1日電
 歌手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今天在臉書表示,已經與交往9年男友登記結婚,「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藝人好友紛紛留言祝福。
 陳鎮川今天在臉書表示,「我們做了決定、也付諸行動,決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分享與另一半登記結婚的喜悅,藝人好友則留言送上祝福。
 陳鎮川表示,因為是兩人在一起滿9年、且跨入第10年的第一天,才會選在今天去登記。他笑稱過程手忙腳亂,雖然有將戒指帶到戶政事務所,卻找不到時間交換,還是登記之後去早餐店才交換戒指。
 陳鎮川2016年為聲援婚姻平權運動,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出櫃。他在貼文中表示,「婚姻平權對我來說就是『平』這個字,我們要的只是公平對待,不能給予公平的,就是歧視、就是傷害!」並認為自己雖未正式向家人明說,但已經和另一半靠著孝順與支持獲得尊重。
 陳鎮川當時在文末表示,「我們一直都存在,請不要假裝看不見。我們一直都存在,和你們一直和平的各自好好活著。所以請讓我們活得更完整,這是我們應有的。」以發文力挺婚姻平權,獲得許多人支持。
 陳鎮川除了是張惠妹、張清芳的經紀人,也開設娛樂公司,並製作過超過10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為台灣音樂圈重要推手。

即時

清明前夕 蓮心園憨兒包春捲送獨居長者

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 清明節即將來臨...

國立彰化美學館展出愛心畫家柳清松多元作品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國立彰化生活美...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