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學園>黑怪獸

 嘉義縣瑞峰國小三年甲班
 ◎吳岑珍
 今早陽光普照,空氣清新,適合和同學到戶外活動。但山上的天氣瞬息萬變,變化之快有如我們老師的情緒一般,生完氣後可以馬上跟我們嘻嘻哈哈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中午過後,天空的雲朵慢慢變灰,再過一陣子,整個天空有如被潑滿黑色的水彩,像極了一隻會吃人的「黑色」大怪獸,我心想:「牠會不會把我吃掉?」於是我害怕得連忙衝回家。返家途中,每往空中瞧一眼,我的恐懼就多一分,最後我還是沒躲過這隻怪獸的襲擊,牠張開他的大嘴,口水如瀑布般傾瀉而下,淋得我全身溼答答。
 逃離這隻怪獸的追擊回到家,雨愈下愈大,雨滴落在屋簷的聲響,大到我心神不寧,而在此時,不幸的事跟著發生─我們家停電了。我以為是爺爺忘記繳電費,於是我帶著些許怒氣詢問爺爺是不是忘記繳錢?但爺爺反過來念我:「停電不是我的問題,我有繳啦!」
 天色漸漸昏暗,電還是遲遲沒來,我索性躺在床上休息,但一躺下去,腦海裡就不自覺一直浮現可怕的畫面─一隻「黑暗」大怪獸。牠張開巨嘴,把家裡的電慢慢吸走,而且每吸一口,牠的體型就變得愈大,可怕極了!我深怕牠會跑到我的身旁把我抓走,於是我用棉被把整個人蓋住,雙手緊抓棉被不放,度過這漫長、恐怖的夜晚。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