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單攻嘉明湖摔傷 搜救員也摔傷待援

陳女單攻嘉明湖迷途又摔傷,空勤直升機吊掛後送救醫。(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一名四十三歲陳姓女子九日單攻嘉明湖返程時,迷途且摔傷,消防局派人前往搜救,由空勤直升機十日下午載回後送就醫;不料一名搜救人員也不慎摔傷,因天候不佳,目前搜救人員陪同,預計於十一日上午申請直升機前往救援。
 消防局指出,九日下午一時許一名單攻嘉明湖的陳姓女子,在回程時在向陽北峰山域迷途又摔傷向消防局求救,消防局派利稻分隊及通報關山大隊集結山域專責隊出發搜救,於九日晚二十一時尋獲受傷的陳女,惟因天黑又天候不佳,就地避難。

搜救人員進入向陽北峰山域搜救,不料一名搜救人員摔傷待救援。(記者鄭錦晴翻攝)
 搜救人員評估,傷者陳女意識清楚,左胸、左手、雙腳、背部疼痛,走動困難,申請空勤直升機於十日救援。
 空勤直升機十日中午十二時四十五派遣直升機前往嘉明湖山區,將陳女吊掛於下午二時二十五分到達機場由救護車送馬偕醫院治療。
 不料搜救人員有一人在搜救時,於九日晚間十一時三十分不慎摔傷,因現場天候不佳,無法立即吊掛救援,預計十一日上午申請直升機前往救援,該員目前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