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採茶車車禍事故 一重傷餘輕傷

七十三歲林何姓婦人頸椎、脊椎、腰椎骨折。 (記者湯朝村翻攝)
 記者湯朝村/阿里山報導
 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日野賀產業道路,十三日上午六時許發生一輛載滿採茶工人的小貨車車禍,車上十七名傷者分別至嘉義市嘉基、聖馬爾定醫院就醫,傷勢多為身體擦挫傷或輕微骨折。其中,七十三歲林何姓婦人頸椎、脊椎、腰椎有骨折情形,傷勢較嚴重。她說,車子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剎車失靈,後來人就被甩出車外。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這輛滿載採茶工人的改裝貨車是在清晨行經達邦村日野賀產業道路,疑因路況不佳,車輛在行駛過碎石路段時,出現劇烈顛簸,以致坐在貨車上的工人一時應變不及,其中有數名工人被拋出車外,車上其餘工人也都猛烈的撞在一起而受傷。
 由於發生狀況的山區道路極為狹窄,救護人員只能以接駁方式進行救援,除其中一名疑似頸椎受傷,傷勢較重的患者立即送到山下嘉義基督教醫院就診,其餘傷患則是用接駁車送至阿里山石桌醫療站就醫。經醫師診斷之後,再由採茶業者將傷患自行載送到山下的聖馬爾定醫院和嘉基等醫院就醫,還好都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正著手調查事故確實原因,追究業者可能責任。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