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全新「輕塑美型系列」打造夏日完美身型

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為了支持女性在盛夏也能輕鬆活動、自信展現曲線,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發表全新春夏「輕塑美型系列」,此系列推出兩款式-舒適集中的「輕塑美型系列魔術無鋼圈款」與穩定包覆的「輕塑美型系列包覆透氣款」。
 以3D空氣棉罩杯結合獨家雙層孔洞設計,給予輕盈透氣不悶熱的肌膚體驗;魔術襯墊與內側美型月牙網布輕鬆集中美胸,全蕾絲背片給予高穩定感,帶來極致輕盈舒適體驗!

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包覆透氣款(霧綠色)。
 黛安芬看見台灣女性夏日穿著需求,「輕塑美型系列魔術無鋼圈款」以獨家3D空氣棉罩杯打造輕盈透氣不悶熱的肌膚體驗,結合無鋼圈設計打造舒適無束縛的零著感;低脊心設計使穿著更集中服貼,穩定包覆不壓迫,優雅彈性蕾絲背片搭配透膚細柔網布輕柔支撐美胸,下厚上薄低V魔術罩杯與內側美型月牙網布輕鬆創造迷人身型,2020夏季新色薄荷霧綠與俐落剪裁讓女孩們輕鬆煥發魅力!

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魔術無鋼圈款(霧綠色)。
 而有鋼圈穩定支撐的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包覆透氣款」同樣採用3D空氣棉材質,輕量透氣罩杯讓女性們在悶熱氣候下,肌膚也能享受極致舒服的穿著體驗;四片剪裁罩杯搭配內側月牙網布給予360度全方位的穩定支撐,並修飾胸部曲線;背心式的美背設計輕柔包覆美胸、平順背部線條,外層蕾絲設計增添女性溫柔氣息,而雙層寬版肩帶舒緩雙肩壓力,讓你自信展現風格時也舒適無比!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