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區潘振叁 扮多重角色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服務杏壇三十多年的潘振叁,善盡家庭責任,參與家庭經濟及家事分擔,對兒女的教養深獲鄰里讚賞,且熱心公益,散播溫暖及歡樂於社區各角落,獲安南區公所推薦「晶鑽爸爸」表揚,堪為社會楷模。
 潘振叁在家中身多職,扮演多重角色,不僅是妻子的好先生,鶼鰈情深,教課之餘和妻子共同承擔家務,也是孩子們的嚴師及慈父,經常指導孩子們的功課,善用機會教育做人處事道理,培育溫暖、進取、關心社會的責任心;長子畢業於高醫大醫學系,次子畢業於彰師大數學系,之後分別擔任醫師及國中教師,承襲父親服務公益的美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潘振叁曾在和順、協進國小任教,服務杏壇三十多,數十年如一日,春風化雨,用身教、言教培育莘莘學子,指導學生參加科展獲得佳績,同時以身作則發揚倫理孝道精神。現年逾七十,潘振叁過著「從心所欲」的生活,秉持熱心公益精神,投入服務鄰里工作,除了擔任國安社區發展協會監事,為社區發展盡己之力,也主動關懷社區弱勢,與鄰里間相處融洽。
 潘振叁與妻子偕手加入國安里環保志工隊,近廿年從不缺席,從公園環境清潔到九份子重劃區撿拾垃圾、積水容器,降低社區登革熱病媒蚊孳生風險,用實際行動表達對社區的關懷與愛護。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