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逮毒販赫見突擊步槍

高市警方查獲毒販與毒品,以及罕見突擊步槍。 (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最近破獲一起毒販與販毒與擁槍自重案,在毒販身上查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二包(毛重四十八點五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四包(毛重二一四點五公克)、現金新台幣三十六萬三千一百元及手機二支;並在其住處起獲突擊步槍一支、子彈七十顆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二包(毛重二十二點三公克)等贓證物;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黃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刑大偵八隊二十三分隊是於日前破獲一起販毒案,溯源追查得知販毒上游為一名黃姓男子,查知其長期於屏東地區販賣毒品並擁槍自重,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長期跟監及行動蒐證掌握證據後,向法院申請搜索票,於近日展開收網行動,黃嫌生性多疑,不但頻繁更換車輛掩人耳目,並不時駛入暗巷熄火停車,試探有無遭警方跟蹤,最終趁黃嫌停靠路邊之際,幹員見機不可失,以車輛前後包抄,將黃嫌緝捕到案。
警方表示,本案除全力追查黃嫌槍枝、毒品來源外,並清查是否有涉及其他刑案及毒品流向,在後疫情時期為民眾提供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即時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澄清湖棒球場有鐵條 邱于軒:高雄市顏面無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