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將上演緝凶婚禮

《多情城市》緝凶婚禮重頭戲將登場。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重頭戲即將登場,除了蘇晏霈及王凱將步入禮堂外,隱匿多時的殺人兇手也即將公諸於世。讓數度披婚紗的蘇晏霈直呼:「以後結婚簡單就好!」
 蘇晏霈及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最受觀眾支持的情侶檔,近期劇中王凱飾演的總裁公子「楊成皓」因為喜愛「思思」蘇晏霈而放棄家族事業以外,還為了斷絕跟罪惡多端的親生父親「楊三泰」(王燦飾演)的關係,王凱也在劇中做了結紮的手術,讓不少觀眾大讚:「負責的好男人!」
 也因為王凱的舉動感動蘇晏霈,兩人在劇中決定攜手走向未來,蘇晏霈說:「很開心思思找到第二春,不然之前真的太苦太可憐了」但如果現實生活中,另一半沒有告知就去結紮,她應該會氣瘋,因為她非常熱愛小孩,如果另一半要做這麼瘋狂的舉動,一定要好好商量才是,不然會覺得「內有隱情」,事情不單純。
 這場最受矚目的婚禮戲,出動近20位演員及30多位臨演,令蘇晏霈開心的是,這一場重頭戲,可讓觀眾最期待殺害明玥的兇手會呼之欲出,思思的婚禮也會經過一番波折而順利完成。
 蘇晏霈表示,在《多情城市》中分飾兩角,所以婚禮戲已經數不清了,尤其常常一下穿新娘服、一下要變成伴娘服,讓她已是「穿脫禮服專業戶」,練就一分鐘內換好新娘禮服,但如果自己的婚禮,應該簡單就好。
 王凱則開心可以當帥氣新郎,為了這一場戲還特別找了幾套西裝,就為了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廖苡喬為了思思的婚禮,還特別用心治裝,換上媽媽買的旗袍,當梳化完成時,工作人員直讚:「好像張曼玉」,讓她非常感動,她說嫁女兒當然要很開心,而且看到劇組用心在拍攝上,準備服裝對她來說已經是很簡單的小事。

即時

能保育赤腹游蛇又能領補助這樣的好康等你來+1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分布於北海岸淺...

來紙廠看電影 《哈勇家》與社區、生態紀錄片齊上映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中興紙廠時期的...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