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 市府封街辦趴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結合父親節,將於八月一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市府前南島路舉辦「大手牽小手,親子封街趴」活動,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前來體驗好玩的闖關遊戲。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活動當日南島路將進行封街,搖身變為孩子們的遊樂園,現場設立八關卡的親子闖關區,只要通過四關即可兌換獎品。另現場還設立復古童玩區,包含丟沙包、套圈圈等,讓孩子可與爸爸媽媽憶童年。
 家庭教育中心並與長榮女中合作,由時尚造型科與美容科的師生在民眾手上彩繪可愛富有童趣圖案;警察局及消防局將準備小朋友版的制服,讓每個孩子變身為小小警察、小小消防員;家庭教育中心也於會場放置「感謝郵您,愛家傳真情」的卡片,讓民眾透過書寫表達心中的感恩。
 為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並落實防疫,活動會場將實施防疫配套措施,除了會場服務台設有酒精讓入場民眾消毒外,也會管制會場出入口,將於南島路西南榕大道路口、南島路建平路口開設兩個入口,進入活動範圍實施實名制,進場人員配合登錄姓名及連絡電話後,由服務人員在手上蓋印章即可入場。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