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推出全新穿搭概念「ONE 2 MANY WARDROBE」

GU秉持「三大CONNECT宣言」的核心精神,推出全新「ONE_2_MANY_WARDROBE」系列。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於2020年初提出品牌核心價值「三大CONNECT宣言」,希望與「生活者」、「生產者」、「地球」緊密連結,推出兼具高品質與價格美學、且符合消費者真正需求的商品。秉持「三大CONNECT宣言」的核心精神,GU於今夏推出全新「ONE 2 MANY WARDROBE」系列,以「一件多穿」的百搭單品豐富跨季節的多樣穿搭時尚樂趣。
 全新系列將於2020年夏季到冬季陸續推出男裝及女裝商品,每款單品不只充滿時尚感,更能對應各種不同的氣候、溫度或場合,透過不同單品mix and match落實極簡生活,輕鬆享受跨季節、長時間的時尚穿搭!

小資女必收的「一件多穿_ONE_2_MANY_WARDROBE」系列。
 GU自提出三大CONNECT宣言以來,一直不斷蒐集消費者的心聲,並在商品開發上持續革新,以提供最符合時下消費者需求的穿搭單品。透過2020年6月下旬在日本GU官方Instagram上舉辦的「時尚意識調查」,GU發現超過80%的消費者表示「即使預算有限,還是很希望能享受當季流行趨勢」。此外,GU也觀察到,在「春秋季變短、冬季變得不冷」的氣候變遷影響下,「百搭」、「穿久一點」成了人們服裝選購的首要關鍵。加上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人們對於資源消耗、環境破壞感到不安,GU體認到生活者們提高對健康、美容、舒適感的重視,而「一件多穿 ONE 2 MANY WARDROBE」系列商品的推出,正是為了回應後疫情時代下消費者們真正的需求。

小資女必收的「一件多穿_ONE_2_MANY_WARDROBE」系列。
 炎炎夏日從悶熱的室外走進冷氣房,忽冷忽熱的溫度常讓人難以選擇合適的穿搭;尤其在夏秋多變、早晚溫差大的時節,「換季穿搭」更是每位時下男女最在意的重點。GU於8月新推出材質及版型都全面進化升級的女裝秋季外套系列,則是針對由夏入秋季節變化時的穿搭困擾,專為都會知性女性所設計的「一件多穿 ONE 2 MANY WARDROBE」單品。多元的腰帶、蝴蝶結等設計巧思,搭配輕薄材質的外套款式,讓重視身形比例的女性消費者在夏秋兩季都可長時間穿著,以時尚有型的跨季穿搭展現恰到好處的流行感!
 此外,預計8月中下旬推出的男裝double face雙面織紋系列使用全新製作方法,使材質更顯舒適輕盈。柔軟彈性的布料提升親膚感,而中空隔熱設計則可恆溫。不管是夏天的冷氣房,或是入秋後的微涼穿搭,五分袖寬版款式都是十分理想的選擇。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