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衝高雄港區落海 運將下落不明

高雄港區發生計程車落海,司機下落不明。(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港區第五十六號碼頭,十四日晚上滂沱大雨中,一輛計程車可能視線不佳,不慎直行衝入港內,所屬計程車隊十六日向高雄港務消防隊報案協尋,經調閱碼頭監視器才查出落海位置,經約四小時搜尋找到落海的計程車,但司機下落不明。
 高雄港務消防隊表示,十六日十一時三十分接到高雄港警通報,有計程車隊一名台長至中島中隊報案,其所屬的一輛計程車,疑似在十四日晚間十時許在港區碼頭落海,經過中隊調閱第五十六號碼頭監視器,發現這輛計程車在大雨中,不知何故,朝海面方向一直開,又疑似是在倒車,掉進港區水域才失去蹤影。
 港務消防隊接到報案後,共出動八車前往搜尋,並派潛水人員在港區水域找尋,直到下午三時許,才發現計程車並吊上岸,車內無人受困,但計程車前擋風玻璃及駕駛座旁車窗都破裂,安全帶鬆脫,司機則下落不明,仍繼續在搜尋中;港警初步研判,當時下著大雨,可能視線不佳,計程車司機不知行駛方向以致落海。
高雄港警表示,經查這名六十五歲的陳姓司機,十四日晚上受船員家屬委託,要將兩箱衣物載去港區,交給剛從外海返台的「台塑十號」船上檢疫中的船員,卻失去聯絡。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