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o Seat 4 Fix兒童安全座椅新品發表

2020 Chicco 新品上市發表記者會大合照。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0年義大利經典母嬰品牌Chicco以“找到好方法,輕鬆做爸媽” 全新概念,詮釋新年度系列育兒產品,保持一貫簡易使用及功能性設計的品牌特點,幫助父母親能找到更便利的好方法,輕鬆育兒不卡卡!尤其Chicco推出首台0~12歲皆適用的Chicco 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兼具可360度旋轉、全座椅面頂級EPP緩衝熱結構抗震吸能,強化側邊防護三大強化功能,Chicco以優異無雙的功能設計,一舉打破母嬰用品向來強調成長階段區分的分齡制概念,展現嬰幼產品頂規版功能王者氣勢!

棠棠育兒法寶一次性大公開 優雅育兒不費力。
 Chicco 台灣總代理杏豐實業總經理 歐慶鵬表示,「Chicco 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適用0~12歲,一座搞定到小大人,從嬰兒開始訓練乘座安全座椅,可讓孩子對汽車座椅產生安全感和依戀,可以讓孩子坐的更安心與安全。Chicco 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依歐盟規範設計可後向式乘座延展至4歲,隨著每個孩子年齡成長需求,直覺式調整座椅高度及空間,側邊加高的防護也能為兒童行車外出安全把關到最極致。」

義大利Chicco全新Seat 4 FIX 12段直覺調整座椅 全椅面EPP結構 打造安全旗艦堡壘。
 全新Chicco 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體貼爸媽不只一招, Isofix簡易安裝的設計,除了更輕鬆快速安裝外,360度座椅一鍵旋轉面向車門,讓小寶貝上下車更安全,同時爸媽不再狼狽彎腰!座椅躺度 4 段調節無論睡姿、躺姿、坐姿皆能隨意調整,側邊加強保護頭頸,細心呵護寶貝的頸部和脊椎,同步可防止車側意外發生時的可能傷害,是從0~12歲寶貝乘車的安全堡壘,Chicco讓全家出遊更安心。隨著小寶貝年齡成長,12段直覺式座位空間調整,父母可方便又簡易地調整適合寶貝的高度與寬度,寶貝乘車乖巧不亂扭,讓爸媽省力又省錢!
 超前部署的好設計延續全系列品牌產品,Chicco 熱賣明星款嬰兒推車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機能版-3D AirMesh 和goody魔術瞬收手推車系列皆具有單手秒收、秒開、自行站立不需拆配件的功能設計;Baby Hug4合1安撫餐椅嬰兒床能同時扮演睡床、安撫椅、餐椅、休閒椅四大居家使用角色;義大利Chicco台灣代理商杏豐實業總經理歐慶鵬表示,新世代父母對產品安全新概念重視,同步擴增市場需求,但唯有Chicco獨特化功能設計向來能站在超超前部署的精神,滿足未來十年父母育兒全歷程的需求性。

即時

驚悚!高雄民宅凌晨氣爆大火 1死6送醫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褒...

轎車撞礁溪武暖平交道水泥墩卡住 險害普悠瑪號撞上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四歲的高姓...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