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超前部署用科技打造銀髮好食外送服務

foodpanda與東海USR正式簽約,展開合作_(左foodpanda營運總監余岳勳_;_右東海大學USR計畫負責人,副校長_詹家昌)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高齡銀光浪潮來襲,國家發展委員會預估2025年台灣將成為超高齡社會,為建構高齡友善社會、深植社區力盡一份心力,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與東海大學、對味好食共同推出銀髮好食外送服務。foodpanda秉持「外送幸福」初衷與東海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辦公室USR合作,協助將對味廚房的客製健康餐點送到社區共餐長者手中。今舉行三方簽約記者會正式宣布展開,預估能讓上千名長者能以更快、更便利的暖心服務享受到優質的健康美食。
 超高齡社會亦即每5人就有1人為65歲以上老人,可預見日間照顧、營養餐飲及交通接送會是即將面對的議題。深根台灣、關心台灣社會的 foodpanda,將經過多年運用平台科技並結合在台灣各個角落的萬名外送夥伴所建立起的物流網絡投入公益回饋。因應長者需求,foodpanda與東海大學合作推出銀髮好食外送服務,免費將餐點送到社區共餐據點,實際用行動回應超高齡社會的需要。

foodpanda投入公益回饋與東海USR合作推出銀髮好食外送服務。
 東海USR對味好食力產品發表記者會暨foodpanda簽約儀式上,foodpanda營運總監余岳勳分享:「很開心能夠跟東海大學、對味好食共同發起這個公益計畫,我們一直很希望透過 foodpanda 的核心服務 – 即時外送,讓銀髮族享有更健康便利的友善生活。因此我們積極投入平台資源,提供創新的合作模式,讓長輩們能即時享用到對味好食所提供的五星級餐食。」
 東海大學USR計畫負責人,副校長詹家昌表示: 「根據團隊所做的調研發現,共餐支持系統為社區照顧的重要需求之一,未來大部分長者會在家中養老,社區需要利用各種智慧科技和管理系統,創造優質的樂齡生活。foodpanda 對於這個公益計畫的支持,為共餐服務系統注入更專業的管理與服務,相信有了foodpanda的加入,能夠創造出社區共餐的示範體制。 」
 東海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結合對味好食團隊,成立現代化的烹飪廚房,除了讓學生可以吃的營養健康,也讓校園廚房有更多能量支援優質的銀髮餐、社福餐等社會責任。今年結合學生創造力與外送平台龍頭foodpanda合作,供應超優質老人共餐服務,八月率先從西屯區的福瑞社區開始,提供每周一次的送餐服務,未來將擴大服務至六個社區,預計造福上千名長者。

即時

台江黑琵季時光樂園週日閉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管...

外送提袋有蟑螂 手工水餃店限期改善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有民眾在網路反...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