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阿公攜孫訪友竟釀驚魂記? 警方協助小男童返家

員警協助男童返家。 (記者黃俊昇翻攝)
記者黃俊昇/太平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一位六十多歲黃姓阿公,帶著三歲的小孫子到友人家聊天,一不留神小孫子竟獨自溜了出去,結果迷失在數百公尺巷弄內,麵攤老闆發現報警協助,員警利用巡邏車載著男童在附近詢問未果,帶回派出所安置,這時粗心的阿公發現孫子不見了,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見到孫子安然無恙,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新平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店內有一位年約三歲的小男童走失,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前往處理,因男童年紀尚小,無法說明父母的姓名及住處,只是不斷大哭,員警耐心安撫,麵攤老闆也提供麵食供其果腹,待其情緒回穩時,員警利用巡邏車載著他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無人認識,只好帶回派出所安置。
約過一小時後,著急的阿公跑到派出所報案,結果發現男童就在派出所內,心情如釋重負,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為民服務。
男童阿公表示,自己真是太粗心了,帶小孫子到朋友家聊天,聊的太忘我了,一時未注意小孫子不見了,還以為他會自己走回家,有了這次經驗,下次一定會多加注意。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