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圖預測金馬抽萬元超商禮券

迎接「金馬」年度盛事,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閱讀金馬」系列活動,邀請大眾回味歷屆金馬得獎作品還可抽萬元超商禮券。(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二0二0第五十七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十一月廿一日登場,為響應這場華人電影圈最大的盛事,新北市立圖書館即日起十一月二十日推出「閱讀金馬」系列活動,辦理「金馬回顧」全民大影展、「預測金馬」抽萬元超商禮券等,邀請社會大家一起來關心、支持國片。
新北市圖館長王錦華表示,「閱讀金馬」系列活動,包括「金馬回顧」全民大影展、「金馬神預測」、「我和電影有個約會」金馬電影書展等,讓影迷可更貼近金馬電影世界。活動即日起至十一月十九日,市圖精選卅二部歷年金馬入圍、得獎電影,於全市廿一個分館輪番上演。
 這些金馬優質影片包括第卅五屆(一九九八年)評審團特別獎《徵婚啟事》、第四十二屆(二00五年)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第四十五屆(二00八年)台灣傑出電影《海角七號》、第四十六屆(二00九年)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不能沒有你》,還有第四十七屆的最佳改編劇本《父後七日》、第四十八屆最佳劇情片《賽德克巴萊》、第五十屆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第五十五屆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等經典金馬得獎作品。
王錦華說,到底誰是今年金馬獎的大贏家?市圖推出「預測金馬」活動,讓喜愛電影的影迷們一起猜猜看今年的金馬得主會是誰?民眾只要於十一月二十日前參加任一場「金馬回顧」全民大影展活動,即可獲得「金馬得主」預測單,共五十個幸運讀者可獲得二百元超商禮券。
 市圖指出,在總館及樹林分館還有「我和電影有個約會」金馬電影書展,民眾欣賞完電影之後可再閱讀電影原著小說,透過影像與文字的互相輝映,享受不同的樂趣與收穫。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