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迴李叔同音樂會 唱出一生傳奇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明天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圖為演員林惠珍(左起)、李采恩、蕭呈叡、張振文、曾維庸合影。(記者王誌成攝)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聲樂家「蝴蝶夫人」呂麗莉傾力製作「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以音樂劇型態詮釋一代才子李叔同、也是一代名僧弘一法師的一生,繼2016年首演後,明天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25日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演出。
 劇中飾演青年李叔同的蕭呈叡表示,儘管自己只是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詮釋李叔同的心境也有了不同的層次,對於他的感情觀,也有不同的看法。
 飾演弘一大師的張振文,每次為了演出,都會剃髮,也十分入戲,他說小時候有去算過命,被算出很有佛緣,居然就應驗在在舞台上化身弘一大師的機緣。
 音樂會指揮曾維庸則推崇作曲家李哲藝老師,以非常精彩的音樂,讓整個劇情故事有很深刻的表達。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會」,根據劇本創作音樂,全劇以歌唱方式呈現,輔以管弦樂團伴奏,氣勢磅礡,舞臺美學則充盈寫藝風格,搭配多媒體影像元素,傳遞東方哲思意境,是一部值得各界前往欣賞的作品。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