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參加行動佛殿祈福法會

行動佛殿一0五站嘉義市香湖公園,世界佛教正心會總會長卓志揚致贈珍貴加持物綠度母墜子給黃敏惠市長。(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世界第一台行動佛殿,第一0五站駐錫嘉義市香湖公園舉辦「行動佛殿 佛光遍照 環島祈福法會─啟建中華民國一0九年雙十國慶消災祈福大法會」。
 嘉義是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的故鄉,今年行動佛殿再次回到嘉義,將在嘉義各鄉鎮舉辦十三場誦經祈福法會,誠摯邀請所有大眾蒞臨佛殿,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光明永昌祈福。
 行動佛殿抵達的每一處都與當地鄉鎮公所關懷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口罩及酒精,適逢中秋,該會更在嘉義新西里發送中秋敬老禮金,落實佛教六度中的「佈施」,邀請大眾共襄盛舉一同關懷弱勢團體。
 市長黃敏惠蒞臨佛殿祈福時表示,行動佛殿走入各大鄉鎮的祈福,讓社會更祥和平安,在這更躬逢「光織影舞藝術展」,光影交錯的裝置藝術設計與行動佛殿的光采相得益彰,誠摯邀請所有大眾蒞臨香湖公園,祝願國運昌隆,世界和平。
 總會長卓志揚表示,感謝市長親臨祈福,並讚嘆本會的善行義舉,歡迎民眾來到香湖公園廣場欣賞精彩節目,更歡迎蒞臨佛殿頂禮三寶佛,瞻仰難得一見的佛陀舍利,參加誦經祈福法會,共同為親朋好友祈福。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