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機車東台灣拓版圖 YATOGO盼與花蓮市合作行銷觀光

台灣山葉YATOGO共享機車年底前將在花蓮投放五百台燃油機車。
(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台灣山葉在今年八月宣佈率先在花蓮投入 YATOGO 共享機車,預計在年底投放五百台燃油機車,這也是全台第一個推動可租借燃油機車的共享運營商。YATOGO 執行長袁易等人日前拜會花蓮市長魏嘉賢。由於花蓮幅員遼闊,深入花蓮景點秘境,共享機車可以是最佳代步工具,袁易期盼有機會可以與花蓮市合作,行銷花蓮市的觀光景點。
 袁易說,YATOGO 是由台灣山葉公司一手打造的共享機車品牌,以「三年內新車」、「原廠保修」、「駕駛、乘客、車體險」為保證,為花蓮的住民、遊客提供安全的共享體驗,並為花蓮的觀光經濟帶來正面的能量。
 袁易指出,YATOGO 計畫明年底前投放共享機車約一千五百台,包含白牌 Limi 系列、旗艦車款 MAX 系列、勁戰系列,以及紅牌大型重機,希望能搶攻花蓮每年數百萬的旅客商機。
 袁易表示,YATOGO 與其他共享機車服務不同的是,採取「定點租還」以及投放燃油機車。定點租還可以避免共享機車擠壓市區停車格,並且造成車輛被破壞的情況。至於會投放燃油機車而不是電動機車的原因,主要是電動機車續航力不足,只適合在大都會代步。而 YATOGO 提供七期燃油機車,一公升汽油可跑五十公里,一日遊花蓮綽綽有餘,且符合
以共享推行節能減碳的目標。
 共享機車在花蓮剛起步,這在觀光代步工具的性能上是相當創新的商機。市長魏嘉賢說,汽車受限於環境空間,有時無法深入花蓮景點秘境,但機車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非常歡迎 YATOGO 特地來到觀光資源充沛的花蓮,期盼有更多旅客以共享機車代步來體驗花蓮優美的景致。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