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青年局將舉辦「公益萬聖節」

高雄市青年局將舉辦「公益萬聖節」。(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將在十月卅一日舉辦「公益萬聖節」,邀請弱勢家庭兒童、民眾及外國友人,以活潑有趣的裝扮遊行,散播歡樂與溫暖,同時也將宣示「二0二0青年局國際志工團」成立,展現青年服
務的熱情與決心,即日起都受理報名。
 萬聖節遊行採線上報名至十月廿八日,當日穿著萬聖節裝扮且準時報到者,即可獲得南瓜燈提籃與神秘參加獎一份;民眾可組隊參加討糖活動競賽,前三名還可獲得漢神禮券大方送。
 青年局號召設籍、就業或就學在高雄市,十八歲至卅五歲的國內外青年,加入國際志工團行列,於日後協助城市重大國際活動的辦理、接待外賓,並參與國際事務,成為高雄最佳代言人,國際志工團報名
至十月廿二日截止,詳細資訊歡迎至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撥打洽詢專線0七─三四三八一00。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高雄市重視青年社會力的培養,政府積極發展城市外交與全球接軌,希望能號召一群具服務熱忱的青少年加入國際志工行列,公益萬聖節奇幻大遊行是青年傳愛的公益活動,十月
卅一下午三點半在高雄漢神巨蛋一樓戶外廣場舉行,希望市民朋友及外籍友人揪團共襄盛舉,讓弱勢兒童能感受節慶的歡樂氣氛。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