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68週年團慶再捐新北市2輛復巴

 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慶祝創團六十八周年,救國團義工夥伴昨日再捐贈新北市府二輛復康巴士。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慶祝創團六十八周年,廿四日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行團慶活動,會中救國團召集人吳清基、主任葛永光與新北市團委會主委洪淳逸代表救國團義工夥伴捐贈新北市府二輛復康巴士,由副市長吳明機代表受贈。
 洪淳逸表示,救國團有一群義工,平時默默的為人群服務,新北市團委會一0七年第一次捐贈復康巴士時,由他率先捐款二十萬元號召,短短三個月就獲四0八名義工及善心人士響應,最後募得二七七萬元,以「救國團義工新北1號、2號」共同捐出二輛復康巴士。
 洪淳逸說,這次再集結七九一名義工的愛心籌募捐贈二輛復巴,並以「新北公益號、健康號」為名,希望在幅員廣闊的新北市,幫助更多身心障礙朋友的交通問題。
 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感謝新北市救國團所有義工朋友的愛心,這次受贈的二輛復康巴士是新北市第五七三、五七四輛,市府會善加利用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就醫、就學、就業所需的交通接送服務。
 社會局長張錦麗、市府顧問李麗圳、三重區長陳奇正及市議員李余典、王威元等人亦到場祝賀,並感謝救國團全體義工的愛心。

即時

國1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局獲報協助脫困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下...

金山、石門攜手打造113年金石兒童藝文月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公...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