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假日市集重新開張 吸引民眾漫步愛河畔

高雄市觀光局之「愛河假日主題市集」在愛河重新開張,廿三日起三天在愛河河西路園道舉辦,吸引大批民眾來漫步愛河畔。﹝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之「愛河假日主題市集」在愛河重新開張,廿三日起三天在愛河河西路園道舉辦,吸引大批民眾來漫步愛河畔,享受悠閒的秋日時光。而高雄市電影館前的「愛河啤酒花園」也即將在十一月七日初登場,歡迎大家體驗道地德國啤酒。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愛河假日主題市集」於廿三日下午三點在愛河河西路園道舉辦餐車市集,這次召集北中南人氣知名品牌參與,活動期間總計超過百間品牌登場,食慾之秋就是要滿足大家的胃!
周玲妏說,接著十一月七、八日愛河假日「艸食祭」市集,邀請大家周末一起來體內環保,品嘗美味蔬食,如果有朋友擔心無肉令人瘦,周末就是想吃肉想大口喝酒,電影館旁的「愛河啤酒花園」十一月七日下午五點正式開幕,當天會有現場樂團演奏搭配道地德國巴伐利亞式餐點,加上多款店家精選德國啤酒,一定可以讓大家大飽口福!?
觀光局指出,「愛河啤酒花園」正式開幕當天,除了現場樂團演奏帶動氣氛外,還會有專人現場熱舞要讓大家感受原汁原味德國啤酒節,為了滿足啤酒迷,店家當日還舉辦啤酒大賽喝通海,但限量是殘酷的,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趕緊到店家臉書報名。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