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光科大校慶 鐠羅機械捐贈設備

僑光科大余致力校長(右)與鐠羅機械李世明董事長共同舉行捐贈儀式。 (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鐠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為讓學生加強工具機實作,捐贈棒材送料機給僑光科大,鐠羅機械董事長李世明捐贈,僑光科大校長余致力受贈。
 余致力表示,鐠羅機械與僑光長期合作與支持,未來深化僑光工設系課程模組的實務教學,增加更多學生實習就業及產學合作的機會,共創雙贏。鐠羅機械董事長李世明感謝僑光科大陳伯濤董事長的遠見,僑光與鐠羅機械合作,將機器人教育導入於電腦輔助工業設計系及工程科技應用與機器人教育中心,成效顯著。
 僑光科大工程科技應用與機器人教育中心以機器人教育與工程科技應用研究為目的。今年雙方合作以「茶飲機器人研發」取得科技部強化區域合作推動中南部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升級計畫八百萬元之補助。鐠羅機械也是工設系學生全學年實習的最佳合作廠商,提供學生高端技術與優渥實習薪資。
 僑光科大與鐠羅機械透過學校的智慧機器人模組教學、人才培育、設備研發等多項產學研合作,為台灣培育更為多元的人才。鐠羅機械本著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回饋學校、回饋社會的精神,持續與僑光科大密切合作,提昇研發能量,增加產業的競爭力。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