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迷你足球賽歡樂登場

雲林縣迷你足球賽歡樂登場。(記者陳虹伶攝)
記者陳虹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一○九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昨日四十九支幼兒足球隊於馬光國小活動中心登場,迷你足球賽幼兒組廿七隊、國小組廿二隊,共約四五○位小小球員同場歡樂,縣長張麗善、雲林足委會主委王鈺齊議員、縣議員黃美瑤、游淑雲、陳俊龍、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等進行開球儀式。
王鈺齊說,迷你足球賽以遊戲為主、競技為輔,孩童分六歲幼兒組及八歲國小組,設計安全及趣味性規則,場地也設有充氣式圍欄、人造草皮球場,又酷又炫又安全;比賽設計更是孩子人人有獎拿,每位孩子都會拿到比賽的獎狀,對各位家長來說,都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的珍貴記錄。
此外,活動除迷你足球賽,還有「種子師資培訓營」,透過短期培訓課程,提升教師的基層幼兒足球教育知能技術,改善國內足球基礎教材,協助建立初學幼童對足球運動正確認識,也緩解雲林縣內師資及教練的嚴重不足問題。
縣長張麗善說,希望透過迷你足球的賽事,吸引更多家長一起體驗幼兒足球帶來的樂趣,讓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享受足球運動,踢得不亦樂乎。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