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聯誼一日遊 鼓勵教師脫單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為增進單身教師、國營企業員工認識朋友的機會,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台南市教師會、台電台南區處、台水、台糖、台鹽、中華電信、中華郵政、石油、台南市立醫院、台灣土地銀行等企業工會,三十一日合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參與人數共一百一十三人,透過健康、安全的活動彼此認識交流。
 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侯俊良表示,教師平日投入教學,假日也常忙於備課,相對之下比較沒有時間參與社交活動、認識新朋友,藉由一日遊行程,安排互動認識和趣味活動,讓單身未婚教師透過專業主持人活動帶領下相互認識,並經由互動的過程中瞭解他人性格,規劃進一步之認識交往。未婚會員們在風光明媚的走馬瀨農場,透過參與整天各項活動的互動頻繁,對於彼此有初步認識。
 為了鼓勵參加者鼓起勇氣表心意,主辦方也貼心準備互動好禮,只要能在下午茶時間邀請心儀對象並獲取對方的聯絡方式,就能獲得電影票兩張,可預約下一次的約會。

即時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