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徒步進香顯靈!信眾2次拍到媽祖神像開眼

梧棲區大庄浩天宮「大庄媽」百年古香路徒步北港朝天宮進香,昨日停駕大肚國喬皮革公司董事長趙令模住家時,信眾又拍到媽祖神像開眼,信眾嘖嘖稱奇。(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梧棲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大庄浩天宮「大庄媽」百年古香路徒步北港朝天宮進香,日前傳出媽祖神像突然開眼,結果一日媽祖起駕到北港進香,停駕大肚國喬皮革公司董事長趙令模住家時,浩天宮神務組副組長陳宗澤又拍到媽祖神像開眼,信眾嘖嘖稱奇,但也有民眾質疑照片造假;浩天宮重建委員會主委王經綻表示,日前是很多信眾拍到,怎可能造假?昨日應是媽祖開心廟方重走「百年古香路」,才再度睜眼顯靈。
浩天宮原本進香都看在三、四月,去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由副主委蔡棟樑稟香擲筊請示媽祖,獲媽祖聖筊指示擇定十一月一日至七日,首次正式展開七天六夜徒步進香,真的媽祖冥冥之中有安排,不然因新冠肺炎疫情也是要延期,媽祖真的都自有安排,不料,日前信眾竟拍到媽祖神像開眼,紛認為是媽祖顯靈。

浩天宮「大庄媽」百年古香路徒步北港朝天宮進香,昨日停駕大肚國喬皮革公司董事長趙令模住家時,趙令模與家人上香參拜。(記者陳金龍攝)
浩天宮重建委員會主任委員王經綻表示, 廟方驚覺神蹟趕緊擲筊詢問媽祖,媽祖指示,續辦七天六夜進香,更指示全程以徒步方式進行。
結果,浩天宮「大庄媽」百年古香路徒步北港朝天宮進香昨日清晨起駕,中途停駕大肚喬國皮革公司董事長趙令模住家時,浩天宮神務組副組長陳宗澤及信眾竟再度拍到媽祖神像開眼,驚呼「神蹟再現」!
但部分民眾質疑照片為後製,有造假的嫌疑。王經綻表示,照片由信眾所拍,誰有那麼多的閒功夫去造假,表示應廟方恢復百年前徒步進香的傳統,重走「百年古香路」,媽祖很開心,才會再度開眼顯靈。

即時

台東加母子灣發現女性遺體 檢警相驗釐清死因中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海巡署第一三岸...

打造低碳城市 饒慶鈴率團歐洲考察期推動台東成為台灣...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