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演出 陳昊森盧廣仲 隔空對唱

 中央社/台北11日電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公布表演嘉賓,小提琴家陳銳、歌手艾怡良、黃明志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者都將獻唱。在高雄辦演唱會的盧廣仲,也將與演員陳昊森連線演出。
 本屆頒獎典禮將由陳銳與台北愛樂以「永遠的新天堂樂園」拉開序幕,同時帶出本屆所有入圍影片。艾怡良則將演唱華語電影膾炙人口的英文老歌。
 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入圍者也將在頒獎典禮上演唱,包含在《孤味》中演出的演員陳淑芳與于子育將合體獻唱、《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李霈瑜(大霈)與So-So Heroes瘦瘦英雄則會演唱Lost and Found。
 另外還有以《狂舞派3》同時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香港饒舌歌手Heyo霍嘉豪與阿弗表演;而《你是豬》電影主題曲涵蓋4種語言,因其他演唱人無法抵台,由導演及歌手黃明志重新創作「小鮮肉變男子漢」。盧廣仲雖然當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卻會和在典禮現場的陳昊森連線共同表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曾獲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和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皆曾擔任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今年由徐謀俊、林輝(王皇)、范姜彥豐接棒,3人明年將推出新作品,此次服裝則由台灣設計師汪俐伶量身打造。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