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重裝部隊台北大會師 Meet Taipei展示高雄新創實力

高雄的KOSMOS體感重裝部隊將移師台北創新創業嘉年華展出,成立以來,已吸引十萬人次體驗。 (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高雄市經濟發展局推出的「KOSMOS體感重裝部隊」,自開展以來,已經下超過十萬人次的體驗紀錄,經發局訂十八日移師至台北大會師,在亞洲最大的創新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上展出,要讓全球創業好手及創投公司看見高雄的體感科技實力。
 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此次特別運用象徵港都的貨櫃打造的「KOSMOS體感重裝部隊」,把最新的體感科技應用搬到戶外巡迴全台,並邀請國內VR產業龍頭HTC以及八K立體影視團隊睿至共同領軍,透過大帶小提升高雄體感新創團隊知名度與能見度,為新創業者創造商機。
 廖泰翔也強調,高雄自一0七年起推動體感科技發展,至去年止共帶動近五十億元產值。未來也將結合亞洲新灣區五G文化新創園區開發,持續發展高雄體感科技、帶動產業升級轉型,歡迎企業踴躍洽詢。
 為期四天的Meet Taipei,高雄「KOSMOS體感重裝部隊」將在CX-十四攤位展出,匯集包含HTC最新的「VR時裝秀」、睿至的「八K立體VR演唱會」,以及新創團隊愛吠的狗研發的人氣VR遊戲「魔法夜派對」、方陣聯合的體感動態遊戲「動洞牆」和磐昇國際的「數位箭靶」等。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